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客遭「剝皮」 仍信真愛不提告

警破剝皮酒店逮捕多名酒店妹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破剝皮酒店逮捕多名酒店妹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8/05/24 06:00

酒女稱爸死、母病、兄受傷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中山區的「林森會館」、「百麗酒店」,涉嫌先以叩客部隊隨機打電話扮演「貼心蜜友」,每日晨昏定省,再招攬到店內消費,由酒女以「爸死、母病、兄受傷、被店打」等各種名義進行剝皮詐財,這些酒店妹嗲功一流,被騙的10餘名男客仍堅信「愛情來了」,不相信被剝皮;警方逮獲機房、酒女、服務生等共91人,訊後均依法送辦。

警破獲集團共犯 逮91人

北市警中山分局是5月初連續接獲報案,指稱遭酒店公關小姐以各種名目詐騙金錢,警方經蒐證,22日下午兵分3路分別在復興南路一段大樓內先破獲叩客機房及成員19人,並在長春路一處大樓地下1樓及5、6樓酒店內逮獲毛姓負責人、公關小姐、少爺等72人。

被害人表示,他是1月中旬以手機通訊軟體認識一名女子,對方表示在酒店上班,希望他到酒店消費增加業績,每次僅要最低消費8千元。但事後對方即誆稱怕被欺負、灌酒等理由,希望買全場2萬6千元,就可以讓她陪出場聊天談心或看電影。

警方表示,待被害人逐步陷入溫柔鄉後,對方便假借生日、家裡人出事需要用錢,或為跟被害人一起生活,需要跟公司解約等理由,詐騙支付現金,甚至屆時在酒店包廂內扮演遭幹部數落的大戲,酒女再痛哭裝可憐激起被害人保護的心態,讓被害人出錢包檯出場。

10餘人陷愛情夢幻 否認被騙

警訊中,現場毛姓負責人辯稱,客人來店消費,是由訪檯經理隨機招攬酒客到店消費,並非教唆叩客機房以談論「男女感情曖昧」方式誘騙被害人上門消費,且被害人遭店內小姐詐騙金錢均是小姐個人行為,非公司授意。

警方發現有10餘名男客,仍是沈醉於剝皮女編織的「愛情夢幻」中,否認自己被詐騙,堅持是遇到真愛,不願提出告訴,警方搖頭不已。警方詢後先將毛男等10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並擴大追查其他案件。

警破兩家剝皮酒店逮獲91人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破兩家剝皮酒店逮獲91人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