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療癒系女神」兌外幣 高官兒拿錢落跑

被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相中,擔任該雜誌2015年春季版寫真女郎的洁兒(資料照,FHM男人幫雜誌提供)

被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相中,擔任該雜誌2015年春季版寫真女郎的洁兒(資料照,FHM男人幫雜誌提供)

2018/05/25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曾被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相中,擔任該雜誌2015年春季版寫真女郎的洁兒,今年2月出國旅遊回台後,透過背包客網站找上鄭姓男網友,請鄭協助把沒用完的英鎊兌回新台幣,不料鄭男拿了錢就跑,洁兒氣得提告,辦案人員一查,發覺涉入10多件詐欺案遭通緝的鄭男,父母分別是矯正署及警務高官,鄭男所為讓父母心痛不已;台北地檢署昨將鄭男依詐欺罪起訴。

父母是監、警高官 心痛不已

25歲洁兒曾被媒體形容有著天使臉孔與D罩杯魔鬼身材,2015年獲FHM邀請拍攝春季版小寫真別冊,挑戰正面全裸、背部僅穿丁字褲等性感尺度,被封為專門征服白領菁英族群的「新一代療癒系女神」,受訪時自稱偏愛「竹科男」。至於28歲鄭男,雖出身高官家庭,外表斯文、談吐有禮,卻在桃園、台中等地犯下10多起詐欺案,他警覺性高,警方上門3次才將他拘捕到案。

檢警調查,洁兒今年2月登入某背包客網站,詢問有無網友想兌換折合新台幣約20萬元的英鎊,鄭約出洁兒在北市八德路碰面,洁兒在妹妹陪同下赴約,鄭確認她手上有英鎊後,以身上現金不足為由,改約晚上同處碰面。

當晚鄭男從桃園包計程車北上,聲稱要找金主取錢,請洁兒的妹妹帶著英鎊與他一起搭車到某超商,抵達後鄭拿出iPhone手機給洁兒妹妹,請她下車等金主電話,建議她暫將英鎊放車上以策安全,沒想到洁兒妹妹一下車,鄭男就指使運將駛離。

洁兒提告後,鄭男在母親陪同下到案認罪,供稱原本真的要換外幣,臨時起貪念才請運將把車開走;運將則說是依客人指示開車,不知客人在騙錢,檢方認定運將不知情,將運將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