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美男囚少女 餵毒凌虐逼行乞

男子趙育慶裝扮時髦,臉書大頭貼吸引不少少女聊天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)

男子趙育慶裝扮時髦,臉書大頭貼吸引不少少女聊天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)

2018/05/26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裝扮時髦的20歲男子趙育慶,夥同未成年的王姓女友,囚禁逃家的陳姓少女一週,以烤得火紅的磨指甲刀狠燙陳女,並持安全帽毆打、恐嚇,甚至供毒吸食後,再逼迫陳女行乞償還毒錢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私行拘禁、毒品罪起訴趙男。

檢方起訴指出,陳女去年10月9日離家出走,透過同學王女認識趙男,並隨著他們出遊,期間因故發生口角,趙男竟將陳女帶至王女的外公家囚禁,不僅提供毒品吸食,還拿燒紅的磨指甲刀燙陳女手腳,持安全帽、徒手毆打陳女,王女則在旁冷眼觀看。

趙男為防止犯行曝光,拿走陳女手機,斷絕陳女與外界的聯繫,甚至恐嚇:「已經將你媽抓起來,之後會做什麼事情不知道!」陳女遭囚禁整整一週後,趙男發現身上的錢已花完,竟逼迫陳女上街乞討。

後有民眾發現陳女全身是傷,身體虛弱,因而報警,趙、王擔心露餡,出面表示是朋友,會帶陳女去醫院,但仍以陳母生命安全要脅陳女不能說出傷勢來源,直到醫院認定傷勢嚴重必須住院,全案才曝光。

趙男應訊時避重就輕,但王女完整供出實情,檢方遂依私行拘禁、毒品罪將他起訴,建請加重其刑,王女涉案部分則由少年法庭審理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