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屍藏3處 狠夫疑想棄屍滅證

桃園市一處民宅驚傳夫殺妻的分屍命案,警方趕到現場蒐證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桃園市一處民宅驚傳夫殺妻的分屍命案,警方趕到現場蒐證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8/05/27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新北報導〕桃園市發生丈夫疑殺害妻子分屍命案,資深刑警就目前所知案情分析,研判全案若確為丈夫陳登科所為,其分屍目的應非變態,而是為了便於棄屍滅證,想讓死者遺體「人間蒸發」,但疑因過程中壓力太大而買醉,結果酒後醉倒,進而被家人發現疑涉殺妻血案。

依命案現場情況初步來看,陳男在1樓浴室殺妻後就地分屍,將頭身分切成4塊,如此有利於分裝入袋和攜帶移動,選擇浴室也方便沖洗現場血跡,至於將屍體分裝袋中後分別藏放2樓、3樓和冰箱,應只是暫時,可能是為了延緩被發現的時間。接著陳翁把死者沾血衣物等,拿到3樓鐵桶內燒毀滅跡。

警方依犯罪心理分析認為,當命案現場初步滅證完畢,下一步極可能是棄屍,甚至帶去某處毀屍滅跡或埋藏等。但陳翁畢竟不是殺人不見血的冷血凶徒,全案有可能只是臨時暴怒後殺人,因此他分屍裝袋等過程中,內心承受不了壓力,藉酒精來紓壓和麻醉自己並不令人意外,結果為了宣洩壓力喝到醉倒。

刑警認為,若陳翁未醉倒,或酒醒後命案尚未曝光,他仍可能會繼續棄屍犯行。不過全案實況如何,仍須檢警等辦案人員深入詳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