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妻扛債輕生 3毛小孩陪葬

黃姓寵物計程車司機,昨被人發現與49歲孔姓妻子在台北市華中橋下露營區租用的露營車內燒炭自殺,連同3隻愛犬也陪葬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黃姓寵物計程車司機,昨被人發現與49歲孔姓妻子在台北市華中橋下露營區租用的露營車內燒炭自殺,連同3隻愛犬也陪葬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8/05/27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51歲黃姓寵物計程車司機,昨被人發現與49歲孔姓妻子在台北市華中橋下露營區租用的露營車內燒炭自殺,他們飼養的三隻古代牧養犬也跟著陪葬。警方調查,黃男疑因遭網友指責,利用成立網路寵物相關社團,以團購方式歛財詐欺,再加上在外投資失利,欠下鉅額債務,不堪壓力而自殺。

台北市華中橋下露營區管理員,昨上午發覺租用停放的一輛露營車傳出濃重異味,萬華警分局東園派出所獲報趕抵,確認有一對中年男女和3隻狗陳屍車內,現場有炭盆、無遺書,車內有一張租露營車收據,查出2人於本月23日租露營車。

營地管理員告訴警方,黃男和妻子原本向他們表示要住到下週六,已付了第一日1450元費用,因此24、25日沒有過去打擾、也沒收費,昨日他要去收費時聞到異味,才發現2人已氣絕。

警方調查,台北市政府2016年推動寵物友善計畫時,當時擔任某車隊司機的黃男,曾代表講述他參與的動機;他表示,曾因飼養的狗扭到腳無法行走,路上計程車都拒載,他只好背著重達4公斤的狗狗,徒步4公里到獸醫院就醫,當時就起念,未來一定不拒載寵物狗。

警方查出,有網友在臉書以「警告詐騙」為文,指責黃男以「黃威廉」為名,進出古代牧羊犬相關社團,自稱是「寶妹拔」,先編造愛心領養故事,換取眾人好感後,成立團購社團,招募好友加入, 隨後謊稱廠商延遲出貨,推諉出貨或退款,涉嫌詐欺。

警方訪查死者家屬,得知黃男曾長期投資海外失利,妻子也向親友借貸無法清償,甚至女兒的台北市住所賣掉抵償還不夠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