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噴204公分高 成暴行鐵證

地面起算204公分高度的牆上還有男童的噴濺血跡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地面起算204公分高度的牆上還有男童的噴濺血跡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018/05/28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市警方回憶,去年7月案發當天,接獲醫院急診室與社工電話,得知有疑似虐童案件,立即出動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,發現臥室的床、棉被、衣物甚至牆壁,都有斑斑血跡,感覺事情不妙。

現場找到男童的沾血短袖上衣,經確認是趙童案發時所穿,棉被、枕頭、地板床墊上血跡,楊女也坦承均是趙童所留。

追問與楊女同住的家人,他們全部表示,案發前沒看過楊女房間牆壁上有血跡。

警方蒐證送驗是否為趙童血跡,另在185至204公分高的牆上,發現血跡噴濺方向為下往上,顯然係遭受外力所致,懷疑是大人抱著孩子,敲打其頭部,才會造成這樣的情狀。

血跡經刑事警察局鑑驗,發現牆面204公分處、地板床墊旁牆面等處血跡DNA,均與趙童相符,證實他遭受外力時,血濺保母臥室,成為最有力的鐵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