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造隔間陷火海 男睡夢中遭燒成焦屍

劉家發生大火,二樓付之一炬,長子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出,遭活活燒死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劉家發生大火,二樓付之一炬,長子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出,遭活活燒死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2018/05/28 06:00

初步研判 電線走火釀禍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獅潭鄉一間民宅昨上午火警,由於二樓是木造隔間,火勢延燒迅速,在加油站上班的26歲劉男疑睡夢中逃生不及,被燒成焦屍,苗栗縣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勘驗火場,初步研判電線走火釀禍。

死者為長子 母、弟、阿嬤逃出

警方調查,位於永興村的民宅昨天上午9點23分火警,在一樓的老阿嬤發現二樓突然冒煙,請劉母上樓查看,一上樓發現火勢猛烈無法靠近,只好下樓帶著行動不便的老阿嬤及小兒子逃到戶外,劉母逃跑時,不斷高喊在房間的大兒子趕快逃生。

該戶經濟不佳 雪上加霜

由於二樓是木造隔間,消防人員趕抵時二樓已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半小時內將火勢撲滅,勘驗火場時,發現劉男疑睡夢中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,仰躺在房間床鋪上,燒成焦屍。

警方說,這戶民宅住有7人,三代同堂,一樓為混凝土結構,二樓鐵皮屋加蓋,劉男為長子,在大湖市區加油站工作,原本昨上午11點還要去上班;劉家經濟狀況不佳,劉男的工作還是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轉介,突然傳出噩耗,全家陷入愁雲慘霧。

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勘驗火場,發現起火點是三兒子的房間,死者劉男就住在隔壁房,起火點有疑似電線短路的跡象,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釀禍。苗栗檢警單位今將解剖劉男遺體,釐清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