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愛下海當牛郎 復合不成殺了她

廖男被警方移送到北檢偵辦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廖男被警方移送到北檢偵辦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8/05/30 06:00

死者為「17」直播主

〔記者王冠仁、錢利忠、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「17直播」直播主邱喬琪與男友廖晏霆分手,廖求復合未果,前晚潛入邱女住處,亂刀將她刺死;廖被逮後說原想自殺,警方起獲遺書,內容提到廖不滿邱女在酒店上班,還上牛郎店,抱怨邱的閨密帶壞她,為了她,自己也成為牛郎,不滿邱讓他從鞋店員工變牛郎,字裡行間充滿怨恨,台北地檢署昨以廖涉犯殺人重罪、有逃亡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潛入她住處 藉酒殺人

警方調查,27歲廖晏霆與26歲邱喬琪同所高中畢業,兩人約4年前交往。廖自稱曾在數位設計公司、鞋店上班,邱則當過網拍模特兒、服飾店員工,後期成為直播主,擁有1萬6千名粉絲。

前晚6點半,廖帶水果刀、童軍繩3條、遺書,潛入邱居住的台北市中山北路大樓,在樓梯間喝光一小瓶威士忌,「藉酒壯膽」跑到邱女門外埋伏1小時,趁邱開門時將她推回屋內。兩人大吵,廖以水果刀刺邱4刀,背部2刀傷口極深、為致命傷,邱送醫不治,廖也被逮。

廖昨酒醒後告訴警方,他對邱用情至深,發現邱去酒店上班、上牛郎店後多次苦勸,但邱說有很多人追求她,今年2月提分手。庭訊時他哽咽地說,邱趕他出門,他亮刀不慎刺中對方。

家屬︰兇手曾偷吃、打人

邱女親友說,廖曾動手打邱,還砸毀邱的電視,更疑因偷吃被發現,感情生變分手;廖不甘,苦苦糾纏,不時堵人甚至溜進大樓。邱的堂姊也罵廖「是個王八蛋」,曾叫「外送妹」到邱住處「辦事」。

邱父則告訴警方,廖之前常因跟女兒吵架而打電話給他,還要他好好管教女兒;有幾次廖揚言對女兒不利,他曾提醒女兒要注意安全,想不到廖仍痛下殺手。不過,對廖聲稱邱到酒店上班、常上牛郎店一事,邱的家屬昨不願受訪、回應。

「17直播」由藝人黃立成投資成立,17直播昨發布聲明,表示對此事件感到震驚和悲痛,指「邱姓直播主在直播中開朗、活潑的一面,曾為許多粉絲帶來正向力量」。

死者邱喬琪為「17直播」直播主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死者邱喬琪為「17直播」直播主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廖晏霆求女友邱喬琪復合未果,竟將她亂刀刺死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廖晏霆求女友邱喬琪復合未果,竟將她亂刀刺死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