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詐團勾結中國人 盜刷訂房換現金

高市警方破獲盜刷中國信用卡詐騙機房,逮捕主嫌葉男等3人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高市警方破獲盜刷中國信用卡詐騙機房,逮捕主嫌葉男等3人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8/06/04 06:00

主嫌賺很大 擁千萬透天 開600萬Audi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彰化葉男等3人涉嫌與中國共犯勾結飯店不肖員工,以線上刷卡訂房換現金,遭盜刷者均中國人,因獲利驚人,葉嫌擁有上千萬透天厝,出入以600萬元的Audi名車代步,警方逮捕葉等3嫌,依詐欺罪嫌送辦,葉嫌經法院裁定收押。

警方調查,綽號「大頭」的39歲葉嫌,在台中市南屯區某大樓租屋成立詐騙機房,以3萬元僱用30歲潘男、27歲詹男,葉嫌透過網路以每組數百元的價格,向國際駭客購買盜取的信用卡號與授權碼,再與中國共犯勾結中國飯店不肖員工,利用線上刷卡訂房換現金拆帳變現,每個月獲利約30萬元。

葉嫌不法獲利驚人,不僅在彰化擁有市價上千萬元的透天厝,另出入開著價值600多萬元的銀色Audi S8進口車及200多萬元的白色Audi Q5休旅車代步。

警方5月30日逮獲葉男及潘男、詹男3嫌,現場扣獲筆記型電腦2台、螢幕9台、手機18支及WIFI分享器等相關證物。

警方清查信用卡遭盜刷者均為中國人民,並無台灣民眾。3嫌坦承犯案,全案依詐欺、組織犯罪條例罪嫌送辦,葉經台中地院裁定收押,詹5萬元交保、潘3萬元交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