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害家屬︰不能扯精障能當免死金牌

縱火嫌犯李國輝。(資料照)

縱火嫌犯李國輝。(資料照)

2018/06/08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、彭健禮/綜合報導〕李國輝判死,被害家屬表示支持並說:「精神狀況不能被犯罪者拿來當成脫罪藉口!」

枉死警母親︰可接受

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王志偉,薪水幾乎都拿回老家給媽媽貼補家用,每月僅留數千元供自己使用,因單身,他承租興南路便宜的雅房,卻命喪火窟,對李國輝被判死刑,王志偉的母親昨晚表示「可以接受」,但她也強調,即便如此,也換不回志偉的生命。她眼眶泛起淚水說「至今還難以接受志偉離開的事實!」

「事發不過半年多,但卻感覺過了好久,真的難熬!」王母說,她還是難以接受志偉離開的事實,所以把志偉的手機留在身邊,包括志偉的臉書也未關閉,每當思念兒子時,就透過他與家人的LINE對話,及手機、臉書上的照片來慰藉。

王母同時也對「小燈泡」雙親在法庭上所經歷的心情起伏及獲得的判決,感到同情。她說,所以在過去法院審理期間,她都交由律師出庭,因為「不想每出一次庭,心又再痛一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