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妨礙逃生/涉過失致死 家屬嗆告房東

妨礙逃生涉過失致死,家屬嗆告房東。(資料照)

妨礙逃生涉過失致死,家屬嗆告房東。(資料照)

2018/06/08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、王定傳、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死者張明華的弟弟昨受訪時表示,出事房屋的4樓及5樓頂樓加蓋隔成太多間房,逃生口還堵住,才造成如此嚴重死傷,房東應負起責任;據悉,檢方目前已另案偵辦女房東連秋香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部分,也禁止連女處分名下所有房屋。

張明華的弟弟昨說,房東連女案發後從未道歉,也沒退還哥哥的租、押金,態度讓人無法接受,且該公寓每層有2個逃生口,房東卻為了隔出更多房間,將其中一個逃生口堵住,顯有疏失;死者黃新傑的妹妹則透露,目前已對連女聲請假扣押,而前房東明知房子是違建且不當隔間,卻還出售,未來也不排除提告。不過連秋香昨表示,判決足以告慰死者在天之靈,並說「我也是受害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