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摩鐵毒趴2女戰4男 熱褲妹迷路露餡

警方在五股某汽車旅館查獲兩場毒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在五股某汽車旅館查獲兩場毒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6/12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29歲蕭姓男子日前邀請3名男友人與2名辣妹,一起到五股區水碓三路的摩鐵,分兩間房開起毒趴,期間楊姓辣妹疑似吸茫,離開房間後遲遲找不到回房的路,遭前往臨檢的警方攔下盤查,這時參加毒趴的楊姓男子現身欲英雄救美,卻連楊女叫什麼名字都答不上來,員警起疑展開全面查緝,果然在兩間房內起出大量毒品,詢後將現場6人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有多項前科的蕭姓男子,上週二邀請28歲楊男、27歲周男及36歲林男一起開毒趴,後來擔心全是男生「嗨不起來」,又找來23歲楊女及21歲王女2名長腿辣妹到場,但因人數太多,最後只好分成兩批,分別在222號房與307號房內狂歡。

警跟回房間抄到毒

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趕抵現場,只見楊女正神情恍惚、搖搖晃晃地走下樓,面對員警詢問支吾其詞,不斷說著「我忘了我住哪間房」,警方確認楊女住307號房後,正要進房調查,不料此時楊男卻突然從222號房衝出來,聲稱要帶楊女回房,警方見他連楊女全名、相關資料都答不出,反而起疑,最後連同222號房一併清查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先在307號房內逮獲蕭、林兩男,並起出14包毒品咖啡、1包安非他命及吸食過的K他命殘渣,接著又在222號房逮捕楊男、周男及王女共3人,並起出2包毒品咖啡,研判眾人在警方到場前已大量吸食毒品,但並未查扣到保險套等物,初步排除為性愛毒品派對。

長腿辣妹迷路找不到房間,被警方循線查獲兩場毒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長腿辣妹迷路找不到房間,被警方循線查獲兩場毒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