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秋哥 逼車蛇行亮武士刀

囂張駕駛逼車又亮刀被拍下PO網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,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囂張駕駛逼車又亮刀被拍下PO網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,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06/12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30多歲林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,8日下午他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祥和路時,一輛轎車未打方向燈就切向他的車道,他為免爭端改駛內側車道,沒想到該輛轎車仍不斷蛇行阻擋,最後還亮出武士刀並作勢下車,行徑囂張,讓他忍不住大酸: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原來是你!」

警要查恐嚇罪

林男發文指出,從頭到尾不知道哪裡得罪對方,明明沒跟這輛囂張轎車有所衝突,對方卻亮出武士刀,甚至把車停在路中間,打開車門作勢下車,他見狀只好往一旁匝道切出,避免衝突擴大。此篇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多數網友都支持林男報警,直呼「惡人一定要有報應」,也有網友看到武士刀後狠酸:「他是古代人嗎?還在拿冷兵器……」

新店警方昨表示,目前已循車牌找到該名逼車駕駛,將約談他到案說明,就林男錄下的影片看來,其行為已涉恐嚇、妨害自由及公共危險罪嫌。

囂張駕駛亮出武士刀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,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囂張駕駛亮出武士刀。(取自臉書爆料公社,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