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車禍 真交管 警智擋飛車毒梟

專案小組人員查獲28公斤K他命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專案小組人員查獲28公斤K他命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2018/06/13 06:00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調查幹員鎖定追查50歲賴姓K他命毒販,掌握其運毒行蹤後,事先在嘉義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「製造」假車禍,實施交通管制,讓賴嫌誤以為真有車禍發生而放慢車速,幹員再一擁而上攔車逮人,在車上及賴嫌住處查獲市價逾2200萬元的28公斤K他命。

嘉義區漁會推廣部主任吳純裕事發時剛好開車經過,他見一堆人荷槍實彈出現,還有人穿黑衣,以為是黑道火併,直說「整個人嚇到!」當時差點撞上前方車輛。

嘉義縣及彰化縣調查站等幹員追查賴嫌販毒集團,得知本月5日將開車運送毒品,因賴嫌經常飛速把車開到時速100公里,為免圍捕時發生意外,造成民眾及辦案人員危險,專案小組刻意在台82線快速道路西向16.8公里處「製造」假車禍,進行交管,讓車輛依序慢速通過。當賴嫌慢速經過假車禍路段時,幹員現身將他逮捕,他坦承販毒,移送後遭收押。

專案小組人員在台82線快速道路逮捕賴姓男子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專案小組人員在台82線快速道路逮捕賴姓男子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