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車路口剎不住 連環撞16車

機車被壓在卡車輪下,現場相當混亂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機車被壓在卡車輪下,現場相當混亂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8/06/13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、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50歲侯姓男子昨開著10噸半的中型卡車行經台南市永康區小東、中華路口時,疑因煞車失靈,往前方連續衝撞,正在停等紅燈的16部汽車、機車與腳踏車,如同打保齡球般,被追撞與推撞得東倒西歪,造成9人受傷,其中7人送醫,所幸傷勢都算輕微。

昨上午10點40分許,侯男駕駛公司的工程車,載著山貓要前往安南區的工地,從永康的永大路轉復興路,來到小東路、中華路口前突然失控。侯男聲稱,在肇事地點前方約100公尺的忠義街口就已發現卡車煞不住,當時時速5、60公里,他認為撞擊機車恐造成重大傷亡,因此全力閃避機車,並選擇撞擊汽車,讓自己的車子停住。

警方調查,侯男的卡車在中、外側車道,先擦撞3部轎車、休旅車,再往前衝撞送餐車與計程車,撞到待轉區的機車後才停止;而送餐車也被推撞了另2部汽車。

前後車衝擊力道抵銷 9人輕傷

這起17車的連環撞,中型卡車波及了7汽車、8機車與1腳踏車,就醫7人都是騎士;警方提到,所幸卡車的衝撞力道幾乎都被前方遭撞擊的汽車抵銷掉,未釀成嚴重傷亡。

台南市永康區昨天發生卡車連環撞16部車的事故。(網友提供)

台南市永康區昨天發生卡車連環撞16部車的事故。(網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