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模扮柯南找手機 揪營造大老闆侵占

張女在臉書上分享事件過程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張女在臉書上分享事件過程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6/16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19歲張姓網拍小模日前到新北市八里區某超商寄貨時,不慎將iPhone 8手機掉在店內,她著急報案後,發覺警方態度消極,決定自扮柯南,靠著守株待兔鎖定拾獲者黃男,還一路追到黃男經營的營造公司,總算要回手機後,卻發現裡面資料全被刪除,沒想到還被黃反嗆「都還妳了不然要怎樣」;警方將黃男依侵占遺失物罪嫌送辦。

小模反被嗆:都還妳了不然要怎樣

49歲黃男是營造公司老闆,承攬過桃園機場、新北市各小學的建築修繕工程。本月11日凌晨,他在超商影印機上發現張女遺落的iPhone,竟把手機帶回家把玩並刪除資料;根據超商監視器畫面,店員發覺黃男是常客,隔天守在超商外等黃男,因來不及叫住黃,只記下黃的車牌號碼交給警方。

但事過4天無下文,焦急的張女決定自己找手機,繼續守在超商,昨晨又發現黃男身影,她一路尾隨黃男到營造廠,通知警方到場,要黃男負起責任,黃擺出三七步對著張女說:「撿到(手機)就加減玩啊!」「頂多侵占而已啦!」爭執過程還一度想搶走手機摔壞。

張女事後上臉書分享經過,表示自己經營網拍,手機如同第二生命,也質疑警方態度消極,「我自己看監視器,自己找車牌,自己找到拿我手機的犯人,請問我報警的意義為何?」

營造公司老闆被依侵占罪嫌送辦

蘆洲警分局表示,民眾撿到遺失物可能會送到其他警局,因此有跟張女協調等候一日,隔日即依規定受理報案,本月13日通知黃到案說明,黃說他應酬多、工作忙,遲未配合,才會拖到昨日被張女自行找到。

黃男嗆「都還妳了不然要怎樣」。(取自臉書社團八里,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黃男嗆「都還妳了不然要怎樣」。(取自臉書社團八里,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