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道存、魏應充 坐爽牢還可回家過節

孫道存外役監服刑,放假回家過端節,他走出時面對媒體不發一語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孫道存外役監服刑,放假回家過端節,他走出時面對媒體不發一語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8/06/17 06:00

服外役監 同天放72小時假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孫道存、魏應充坐爽牢,同天放假回家過端午!

孫先出監 魏趁機快閃離去

61歲前味全食品董事長魏應充及68歲前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,各因混油牟利及掏空公司200億元被判刑2年及3年徒刑,目前均在八德外役監服刑,昨天下午2人同放探親假,孫道存戴黑框眼鏡、口罩,身穿黑色上衣、短褲及拖鞋,不發一語快步上車,魏應充趁媒體追訪孫道存時躲過鏡頭離去,2人可放72小時探親假,與家人一起過端午節,預定19日下午4點前返回外役監。

民眾轟:有錢連坐牢都爽

由於2人都是大老闆,坐牢沒多久就轉至外役監,還能放假返家,不少市井小民批「有錢人都到外役監是怎樣」、「有錢人就是任性,連坐牢都比你爽。」

孫道存去年9月29日發監台北監獄,今年3月中申請轉到環境較好的八德外役監。

八德外役監副典獄長柯書宇表示,孫道存符合「受有期刑超過2個月、刑期屬7年以下」2個條件,因此可申請到外役監服刑,目前分配在園藝組,每日工作內容為修剪花草、栽種植物等,平時表現正常,因65歲以上受刑人可每個月申請返家探視1次,現年68歲的孫道存自本月起,若每月都有拿到規定積分且無違規,依規定可每月回家探視。

魏應充則是去年12月中旬從北監轉至八德外役監,除夕當天他因擦拭舍房窗戶不慎摔傷,今年3月首度放假探親48小時,當時他戴口罩、左肩以三角巾固定住;他的獄友昨說,魏應充傷勢已復元。

孫道存還有「左右護法」護衛

孫道存昨天是首度放探親假,走出時一旁還有獄友「左右護法」,協助阻擋媒體,看來在獄中與獄友互動不錯。

小檔案

小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