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責斷兒指 人瑞上吊亡

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6/17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99歲陳姓老翁日前疑不滿兒媳平時向他要錢,又不煮飯給他吃,與兒子起爭執時,持刀剁斷兒子右手食指,陳翁也受傷送醫;事後陳翁疑過度自責砍傷兒子,昨下午在家上吊身亡。

警方調查,陳翁多年前與妻離婚,與59歲兒子及媳婦同住新北市三重區,去年9月一度情緒失控摔東西,被強制送醫。本月10日,陳翁趁兒子吃飯時,持菜刀砍兒子頭部,父子倆發生扭打,兒子頭、手受傷,右手食指被剁斷,目前仍在住院。

陳翁因扭打造成手腕受傷,治療後返家休養,獨居住處。前妻和27歲孫子過來探望,發覺陳翁對砍傷兒子很自責,擔心他想不開,這幾天多次回來陪他,沒想到昨下午再度前往,發現陳翁已上吊。

警方勘查現場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因現場未發現遺書,全案正進一步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