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險錯過畢典 酒駕女大生被攔檢哭倒

女大學生畢業前夕酒駕遭逮,哭倒男同學懷中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女大學生畢業前夕酒駕遭逮,哭倒男同學懷中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8/06/18 06:00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國立高雄科技大學22歲柯姓女大生,畢業典禮前一晚,與同學至KTV喝酒狂歡,16日凌晨,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被攔檢,酒測值0.42毫克,觸犯公共危險罪,女大生想到可能無法參加畢業典禮,一度哭倒在男同學懷中,檢察官訊後請回,讓她不至於在畢業典禮缺席,不過也因此背上公共危險前科。

柯姓女大學生16日將參加學校畢業典禮,為慶祝畢業,她前一晚與多名同學到高雄市新興區一家KTV歡唱慶祝,她還喝了多瓶啤酒,狂歡到隔天凌晨。柯女同校的男同學有事未參加,後來知道她喝酒,凌晨特地趕到KTV,打算載柯女回家,柯女覺得還要返回騎車很麻煩,堅持騎車返家,男同學只好騎車跟在後面。

柯女與男同學分騎機車一前一後,到博愛一路、熱河一街口,被警方攔檢,柯女酒測值達0.42毫克,觸犯公共危險罪,她當場臉色慘白,想到畢業當天要在地檢署度過,當場悲從中來,哭倒在男同學懷中。

警方說,柯女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但因是初犯,也未肇事,檢察官訊後請回,所幸學校畢業典禮是16日下午舉行,柯女最後趕上畢業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