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扶正妹回家想撿屍 見摔傷丟包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8/06/19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謝姓男子疑似想要撿屍,尾隨酒醉的吳姓正妹,假意上前攙扶回吳女住處社區大樓,卻在爬樓梯過程中失手,害吳女跌落肋骨骨折、全身多處挫傷,事發後他更丟包吳女,逃離現場。吳女事後調閱監視器揪出吳男,士林地檢署認定謝男有疏失,依過失傷害罪起訴。

20多歲謝男今年2月3日凌晨3點多,在新北市汐止區某超商消費,離開時發現酒醉的吳女搖搖晃晃走進附近社區,疑似別有意圖,尾隨吳女進入社區,並一同搭上大樓電梯。

電梯抵達吳女住處樓層後,謝男隨即上前攙扶,卻沒有送她回到住家,反而扶至沒有監視器的樓梯間,吳女疑因跌倒滾落樓梯,頭部撞牆昏睡,謝男見狀嚇得逃離現場。

吳女4小時後醒來,發現自己全身是傷,忍痛爬回家求救,送醫後幸無大礙。她不記得事發經過,直到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被陌生的謝男尾隨攙扶,懷疑自己在樓梯間被毆打,氣得提告傷害。

謝男到案否認犯行,辯稱是吳女要求他幫忙攙扶,也是依照吳女指示扶進樓梯間,摔倒後他離開想找人幫忙,再回到現場已不見吳女。

檢察官認為,吳女躺了整整4小時才醒來,謝男顯然說謊,雖然監視器沒拍到謝男施暴,但他聲稱幫忙攙扶酒醉的吳女,就應採取必要措施預防吳女跌倒,因此認定謝男有疏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