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公山水沙灘遊客溺水 1失蹤1獲救

同團親友在沙灘上守候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同團親友在沙灘上守候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8/06/19 06:00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馬公山水沙灘昨傳2名遊客戲水遭海浪捲走,16歲周姓少年自行游上岸,同團的45歲黃男仍在搜救中,海象惡劣,竟有遊客下海戲水,現場疑未設警示標誌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是否有行政責任,待釐清。

警方昨下午4時26分獲報,2名民眾在山水沙灘游泳溺水,消防人員到場搶救,11分鐘後,周姓少年自行游上岸,因肢體無力,又嗆到水頭暈,被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治療,黃男至截稿仍未尋獲。

2名泳客是同一團遊客,該團11人屬親友揪團,自高雄到澎湖玩4天3夜,預計今返家,不料發生意外。

馬公沙灘名列危險海域,主要是落差極大,突然之間就可能沒頂,或遭海浪捲走,昨日澎湖對外藍色公路全斷,馬公本島出現8級風浪,外海達10級風浪,現場大浪一波又一波,相當兇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