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射」後不理 渣男教練小三剛產子

女網友痛罵陳。
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女網友痛罵陳。 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6/19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犯下駭人聽聞分屍案的射箭教練陳伯謙,自稱具有原住民血統,學過射箭、狩獵,但警方查出他並非原住民;案發後,有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痛罵他「射後不理」,聲稱為陳懷孕,16日產子但陳卻不聞不問;員警也說,陳已婚育有一子還四處拈花惹草,不但有小三,又因追求高聖雯不成而殺人,「十足是個渣男」。

警方調查,陳伯謙曾就讀北市中正高中,高二時申請轉學他校,之後考上空軍官校,但讀到大二肄業。他出社會後四處工作,曾擔任便利商店店員,也曾賣保險為生;他多年前結婚育有一子,與妻兒同住台北市貴德街。數月前,陳自稱是賽德克族人,為了推廣原住民家屋文化,在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申請成立「野居草堂」,搭建改良版的泰雅家屋,開班授課傳授弓道與原住民文化;沒想到,這間他用來教學的草堂竟成他殺人、藏屍、分屍的恐怖木屋。

殺人分屍案曝光後,警方發現有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痛罵陳男,「台北市中國人壽筑山通訊處草山巖陳X謙,拋棄自己的『親生骨肉』,到現在都不聞不問」。

據了解,該名女子約在去年中左右與陳交往但女子懷孕後,陳卻始亂終棄、不聞不問。該女也氣得連番發文痛罵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