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31歲父女戀 為1千萬殺乾女兒

死者何易珊。(取自臉書)

死者何易珊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6/20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46歲婦人何易珊4年前喪偶後,認大她31歲的老翁楊盛豐為「乾爹」,並帶著3個兒女與楊翁在新北市汐止租屋同居。楊翁邀何婦投資美國藥廠,聲稱分紅利潤高,她投入千萬積蓄,近來因開始沒收到分紅而起爭執。昨日上午,何婦女兒驚見媽媽陳屍床上,頸部有刀傷,楊翁則倒在床尾昏迷不醒,連忙報警。

老翁疑畏罪自殺昏迷不醒

警方趕抵現場,未發現打鬥痕跡,也沒有發現可疑凶器,懷疑77歲楊翁殺人後服藥輕生,目前昏迷指數3,情形不樂觀,警方不排除何婦遭下藥後,再被刺殺身亡。警方說,何婦右後頸部傷勢約2、3公分,明顯是被利刃穿刺,枕邊有大量血跡,可能傷到頸動脈致命。

何婦親友表示,楊翁沉溺賭博輸了上千萬,向何婦誆稱要拿2000萬到美國投資,只差1000萬,每個月可以獲利3%,願分何婦2.5%,剛開始何婦有拿到22.5萬,但把分紅的錢又投入,還向姊姊借百萬元投資,導致負債累累。

何婦大女兒說,她知道媽媽投資千萬元,近期聽到媽媽因拿不到紅利,與楊翁起爭執。她昨天凌晨1點還跟媽媽聊天,不料妹妹上午10點半「叫不醒」媽媽,她趕往發現媽媽右後頸部有刀傷,而楊翁趴在床上沒有意識。

警方調查,何婦早年從中國嫁到台灣,與丈夫育有兩女一男,大女兒已經21歲,二女兒及小兒子還在就學,何婦多年前與丈夫分居,丈夫尋求復合不成而於4年前上吊輕生。何婦後來透過親友介紹認識楊翁,2人聊得來,她便認對方為「乾爹」,帶著兒女與楊翁一起同居在新北市汐止區一處二樓公寓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救護人員將楊男搬上擔架送醫救治,何婦的二女兒在旁蹲地痛哭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救護人員將楊男搬上擔架送醫救治,何婦的二女兒在旁蹲地痛哭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