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坐牢像度假」魏應充、孫道存收假返外役監

魏應充閃躲媒體,悄悄從側門進入八德外役監報到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魏應充閃躲媒體,悄悄從側門進入八德外役監報到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8/06/20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分別因混油案、掏空案入獄的魏應充、孫道存,先後轉到八德外役監遭質疑「坐爽牢」,端午節連假雙雙獲准放假返家,昨天下午4點前2人返監報到,孫道存頭戴鴨舌帽、口罩,快步從正門進入,魏應充見媒體守候,座車在外繞行,直到收假最後一刻才從側門進入。

不滿魏、孫2人服刑卻可在端午節放假,擬參選桃園市長的華航工會秘書長朱梅雪,昨率隊到八德外役監前抗議,演出魏、孫大啖粽子的行動劇;朱梅雪表示,不反對監獄保障人權,但反對權貴特權,類似重大案件的受刑人「坐牢像度假」,根本不應該發到外役監。

八德外役監則表示,外役監受刑人遴選都依規定辦理,遴選小組包含外部專家、學者,絕無獨厚政商權貴;外役監受刑人可申請於例假日或紀念日返家探視,321名受刑人中,這次有291人獲准放假。

孫道存返回八德外役監,戴帽、口罩快步從正門進入報到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孫道存返回八德外役監,戴帽、口罩快步從正門進入報到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