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仙女不需要愛情…臉友揪夜遊 撞車4死

余姓女子從桃園到彰化參加夜遊,不料搭上「死亡快車」。(取自臉書,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余姓女子從桃園到彰化參加夜遊,不料搭上「死亡快車」。(取自臉書,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06/22 06:00

2女未繫安全帶 摔車外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22歲詹姓男子在臉書揪團夜遊,其潘姓女友和另一對臉書男女好友主動赴約,結果坐上詹男的「死亡快車」,行經芳苑鄉台17線與芳漢路口時,疑因車速過快,撞上福海宮的牌樓右門柱,車子瞬間起火燃燒,2女疑未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,2男受困車內燒成焦屍,檢警深入調查肇事原因中。

2男困車內 燒成焦屍

詹男前晚約8點在臉書po出「好無聊,誰要跟我去夜遊」,其潘姓女友(26歲)立即答「我要」,家住桃園的余女和家住嘉義的林男都趕來彰化一起夜遊,不料竟共赴黃泉。昨天赴警局指認的謝姓男子說,詹男是他溪州國中同學,前晚看他揪團夜遊,昨早看到新聞,沒想到死者「真的是他」,人生太無常了。

臨時起意 跨縣市會合

22歲余女面貌姣好,臉書大頭貼寫著「我是仙女,仙女不需要愛情」,還留言「最卑賤的不過是感情,最涼的不過是人心」,感覺歷盡滄桑;20歲林男的爸爸和姑姑前來認屍時,見林男被燒成焦屍,都無法相信。

姑姑說,林男的媽媽去年才剛去世,他一直宅在家裡,是典型的「宅男」,人很乖,話不多,怎麼會跑到彰化跟人夜遊,他們實在搞不懂。

父曾念兒 不要開快車

詹男的父親是中華電信的線纜外包商,他說,原本兒子跟他學裝線纜,後來搬出去住,連搬去哪裡都不讓家裡知道,已經好久沒跟家裡聯絡了,家裡經常接到他的超速罰單,6月6日又接到1張,他打手機叨念他「車子不要開太快」,還問他「端午節要不要回來吃肉粽」,詹男說「工作忙,沒空」就掛電話了,沒想到這一通電話竟是他跟兒子的最後一通電話。

詹姓男子駕車撞上宮廟的牌樓,車子起火幾成廢鐵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詹姓男子駕車撞上宮廟的牌樓,車子起火幾成廢鐵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詹姓男子駕車撞上宮廟的牌樓,車子起火幾成廢鐵,車上2男2女皆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詹姓男子駕車撞上宮廟的牌樓,車子起火幾成廢鐵,車上2男2女皆身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