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屍前共飲 3人到案都說震驚

王薇君昨在臉書上PO出「#生命自會找出路#亡者自會找協助」,敘述她與志工修復遭分屍的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大體時突感不適,似乎感覺到華山分屍案的高女求助於她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王薇君昨在臉書上PO出「#生命自會找出路#亡者自會找協助」,敘述她與志工修復遭分屍的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大體時突感不適,似乎感覺到華山分屍案的高女求助於她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06/22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、吳仁捷/綜合報導〕檢警偵辦射箭教練陳伯謙殺人分屍案,為釐清有無共犯及拼湊案情,傳喚案發前與死者高女一同在小木屋周邊喝酒的友人前來,不過迄昨已到案者都說,當天沒有異狀,對於演變成分屍案十分震驚。

2女1男稱離去前無異狀

警方指出,5月31日晚上10點多,陳伯謙、高女與另外2男3女,共7人在小木屋旁喝酒聊天,後來眾人陸續離去,只喝了2瓶啤酒的高女卻醉倒,陳男將她帶進小木屋後擁她入睡。到了6月1日凌晨4點多,陳嫌企圖性侵高女,遭拒後憤而將她掐死,3天後再分屍棄置山區。

警方根據陳的說詞,前天起陸續傳訊事發前在場的2男3女,已到案的2女1男稱,當天情況融洽、氣氛不錯,眾人離去時陳與高看起來都沒有異狀,意識也都清醒,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會演變成殺人分屍案。

警方6月18日前往陳男位於北市貴德街的住處時,發現其住處「髒得跟垃圾場一樣」,原本住該處的32歲陳妻與4歲兒子也不知去向。陳供稱不知妻兒下落,甚至表示自己連妻子娘家的詳細住址也不清楚,只知道是住新北市汐止。

據了解,陳與妻子感情不融洽,陳妻臉書上大多放兒子照片,從沒有放過一家人的合照或是陳的照片。警方為求慎重,近日仍將傳喚陳妻,釐清案情。

王薇君冥冥中感應高女求助

另外,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遭殺害分屍,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與遺體修復團體18日開始修復黃女大體時,王女突感身體不適,後來就接獲華山分屍案被害人高女妹妹的電話,不適感頓時消失,讓她冥冥中似乎感應到高女求助。王薇君昨在臉書PO文:「妳都來『找我了』,我怎麼可能不幫忙呢?」她也寫下「好心疼不捨無辜無助恐懼的妳」、「後續能否幫妳看緣份了」等,對於自己似有感應,她說:「生命自會找出路,亡者自會找協助。」

鑑識人員重返現場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鑑識人員重返現場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