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曖昧基泰建設董座 女教授拗是乾爹破功

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。(資料照)

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。(資料照)

2018/06/23 06:00

十指緊扣被抓包 元配怒告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上市公司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(見圖,資料照),被控與國內知名科大梁姓女教授過從甚密,不但有十指緊扣共行、頭靠頭耳語等親密互動,還相偕出國旅遊,2人在速食店被抓包,梁女竟稱「他是我乾爹」,陳妻認為配偶權遭侵害,怒向梁女求償300萬元,新北地院昨判梁女須賠60萬元。

陳世銘另反控妻子強勢多疑、胡亂污衊梁女不倫,據此訴請離婚,但去年11月被台北地院駁回,陳已提上訴。

地下情曝光後 仍斷不了

陳妻與陳世銘結褵30年,她控訴,2013年9月間,老公到某科大就讀博士班,2015年8月突然收拾衣物離家,她四處打探,才知道他外遇梁女,2人不但多次同進同出、牽手、緊靠耳語,還同遊碧潭、宜蘭、台中、東京、澳門、中國鄭州等地,甚至婚外情被媒體刊出後仍持續維持曖昧關係,讓她精神上飽受痛苦。

陳妻的妹妹也證稱,曾在麥當勞撞見姊夫與梁女幽會,當時她質問梁女是誰,梁女回答「他是我乾爹,我是教授」,她又質疑:「妳為人師表,知不知道他已離家好幾個月?」「如果你們還在一起,我可能會到學校拜訪校長,這個年紀叫乾爹,我心裡有問號!」不久又在公園看到2人十指緊扣。

梁女辯稱,她是受副校長邀請,為基泰公司舉辦企業講座,陳妻所提供的照片,都是課程參訪、業務訪視、團體旅遊等活動,並不是與陳男單獨出遊,至於牽手、靠耳說話,則是因陳男的行動不便、聽力有障礙,與陳之間並沒有逾越男女分際的行為。

女教授被判賠60萬

不過法官當庭勘驗陳妻提出的影片與照片後,發現陳男與梁女多次在深夜時分,於公園牽手而行,陳男還會對梁女做出搭肩、靠耳說話、摸額頭等舉動,猶如熱戀情侶,因此判梁女須賠償60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