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蹤21天 嘉義少女尋獲

謝姓少女離家22天,都在呂姓男子家中,昨警方帶呂某回嘉義說明案情。
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謝姓少女離家22天,都在呂姓男子家中,昨警方帶呂某回嘉義說明案情。 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2018/06/23 06:00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嘉義市14歲謝姓女國中生,本月1日放學回家,隨後離家失聯,家人4日報警及透過臉書協尋。失蹤21天後的昨天下午5點多,警方在台南市永康區22歲呂姓男子租處尋獲少女,晚間平安返家,呂男疑涉刑法略誘罪,由警方調查偵辦中。

在22歲男子屋裡

謝母受訪說,女兒沒有受傷、很平安,這些天的食衣住行等情況,還要跟女兒了解,很感謝警方幫忙與各界關心,她尊重警方對全案的調查及依程序究責。

嘉市警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簡政哲表示,警方當初受理報案,即調閱路口監視器、過濾少女交友狀況,昨下午在呂男租處尋獲,屋內有泡麵空盒,少女一度躲在廁所,呂見事態嚴重,連忙叫她出來。

警方調查,少女與呂男透過網路認識,本月1日由王姓男子開車載少女到台南;王男說是受呂男之託載少女,警方詢後將他請回。

謝姓少女昨下午在台南市被尋獲,媽媽說將尊重警方調查、究責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謝姓少女昨下午在台南市被尋獲,媽媽說將尊重警方調查、究責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