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為情所困…邊回訊息邊走入海

消防員在岸邊宣導防溺,因此發現吳姓少年異狀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消防員在岸邊宣導防溺,因此發現吳姓少年異狀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6/24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一名16歲吳姓少年因感情受挫,昨天上午在安平觀夕平台海岸拿著手機,邊回訊息、邊往海裡走去,幸好被2位在岸邊宣導防溺的消防隊員發現,急忙奔入海中救援,才讓吳男免於滅頂。

消防員正好在宣導防溺 急奔救起

吳姓少年昨天一早跟家人說要出門散步,卻搭計程車到疑似有愛情回憶的安平觀夕平台,救人的消防員說,起初吳男只是在岸邊散步,並沒有異常,但是一回頭竟發現吳男拿著手機,慢慢走向深海處,都已水深及腰,還拿著手機傳訊息。

消防隊員直覺吳男可能想不開,2人邊跑邊喊「不要做傻事」,奔向吳男身邊時,吳幾乎已經滅頂,消防員連忙將他拉出水面。

吳姓少年獲救後指出,他是因感情問題才會做出脫序行為,警方獲報到場將吳帶回警所,經過2個多小時安撫,吳男終於說出戶籍,家屬抵達後不願多說,吳男也沒有留下遺書,但感謝警、消幫忙救回孩子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