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誤坐麻醉吹針 救狗暖男沉睡8小時

圖中黑狗就是高男準備要搶救的小黑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圖中黑狗就是高男準備要搶救的小黑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06/25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緊急救援小組37歲高姓專員,日前到北市內湖執行救援任務時,原本用來麻醉狗狗的吹針,不慎被他一屁股坐下去,2.4cc的麻醉針劑,讓他沉睡8小時才醒來。

針劑放駕駛座 再上車忘了

高男說,22日下午5時許,他接獲愛狗同好通報指出,麗山高中附近有1隻黑色流浪狗,胸口疑似插著30公分鐵管,高男從新北市中和區出發,到場時先將準備好的麻醉針吹管放身上,針劑放在駕駛座,下車後發現黑狗。

高男檢視「小黑」身上有沒有插著鐵管,卻發現不知是小黑自己拔出、或通報者看錯,且當時開始飄雨、天色漸暗,小黑又有警戒,高男研判沒有立即危險,就回車上準備明天再來查看。

心想慘了 立刻到通報者家

沒想到一上車這一坐,高男瞬間感到臀部一陣刺痛,馬上意識到坐到麻醉針劑了,心想「慘了」,立即下車前往通報者的住處告知狀況,還說「你注意一下我的狀況」,通報者讓高男在沙發上稍事休息,一坐下就斷片了,8小時後醒來,人已躺在醫院急診室。

愛狗同好紛加油打氣

不少愛狗同好得知高男「誤坐麻醉針」,紛紛到臉書留言關心,直到高男發臉書報平安,網友們才鬆口氣。

昏迷的高男被送上救護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昏迷的高男被送上救護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高男來到通報者家中,接著就昏迷了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高男來到通報者家中,接著就昏迷了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誤坐吹針示意圖

誤坐吹針示意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