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嬰離奇燙傷 母控「隔壁房客」幹的

女嬰右腿紅腫冒水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。

女嬰右腿紅腫冒水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。

2018/06/28 06:00

母曬衣服時 突然出事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22歲林姓少婦昨到陽台曬衣服,房內5個月大女兒突然號啕大哭,回房查看發現女兒右腿紅腫冒水泡,林婦控稱,隔壁65歲女房客案發時間出現在她的房門處,對方否認犯行,警方詢後仍依傷害罪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林婦的爸爸在新北市擔任油漆工,與女房客分租新北市一間三房一廳公寓,一個多月前他見女兒婚後生活辛苦,要女兒一家三口從彰化北上,以每月5千元將住處多出的空房間再分租女兒一家使用,平時女兒在家顧小孩,女婿到北市從事油漆工作。

否認闖屋犯案 婦被函辦

林婦控訴,昨午她將女兒安置在房間地上床墊,走到陽台曬衣服,過一會兒突聽到女兒大聲哭鬧,她回房查看,瞥見另間房的女房客站在她的房間門外走道,正作勢走向廁所,原先不以為意,沒想到一進房間,發現女兒右腿出現大片紅腫,甚至浮出50元硬幣大小的水泡,趕緊通知丈夫回家,並向派出所求救。

警、消表示,女嬰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,意識清醒,右小腿及膝蓋受有2%的二度燒燙傷,林婦懷疑女兒遭女房客潑灑不明液體,但初步無法確認,鑑識人員前往蒐證,未在房內發現潑灑痕跡或裝熱水的瓶罐,先將女房客帶回警所詢問。

據指出,女房客到案後否認犯行,供稱一整天沒出門;林婦發覺女兒哭鬧查看時, 當時是在房門外看到女房客,無法確定女房客是否進過她的房間,但堅提告訴。警方除追查女嬰是否遭外力傷害,也不排除女嬰當天上午被媽媽抱出門買熱湯麵時,不小心燙到未被立即發現。

林婦指控隔壁女房客(左,記者王宣晴攝)趁她曬衣服的時候闖進屋裡,對她5個月大的女兒潑灑不明液體,造成右腿紅腫冒水泡。

林婦指控隔壁女房客(左,記者王宣晴攝)趁她曬衣服的時候闖進屋裡,對她5個月大的女兒潑灑不明液體,造成右腿紅腫冒水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