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假投顧 吸金1.1億 個個開名車

成員出入開名車及跑車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成員出入開名車及跑車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2018/06/29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詐騙集團成員湛文雄等人,懷疑15歲少年阿強(化名)介紹加入的邱姓男子私吞詐騙款,為了逼邱男出面,將阿強擄走後酷刑伺候,不僅飲料灌口鼻,還用針頭刺阿強指縫,並強盜阿強身上現金及帳戶存款;新北地院昨依加重強盜等罪將主嫌湛男判刑14年。

此外,共犯賴俊宇、林詠竣、林譯真分別被判9至12年不等徒刑,協助拘禁阿強的謝祥聖、邱鉦驊、朱佑翰、游智光獲判5至10月不等徒刑,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2015年11月間,湛男為了找出邱男,把阿強及其女友押上車,載往桃園石門水庫山區,以束帶綑綁阿強雙手後,先持鋁棒圍毆,再拿水及飲料灌阿強口鼻,威脅:「再不照實講,手指就不見了,小心把你從山上丟下去!」等語。

湛男見阿強仍未供出邱男行蹤,又把阿強押往某檳榔攤繼續逼問,指示手下「針扎指縫」。事後阿強回憶,當時眼睛被蒙住,被人拿針扎指縫,讓他痛不欲生,遭虐20多個小時才獲釋,但身上現金、金戒指及帳戶內4萬餘元都被盜走。新北地院合議庭認定,湛男等人凌虐阿強,犯行惡劣,法治觀念淡薄,已對阿強及其女友造成身心理上傷害,影響社會秩序甚鉅,依此將湛男與施虐共犯全數重判。

田恩憲等7人(前排中為田恩憲),及成員出入開名車及跑車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田恩憲等7人(前排中為田恩憲),及成員出入開名車及跑車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