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室友痛毆 斷腳筋 男無呼吸心跳 遭丟醫院

2名男子3日清晨帶著1名傷患丟包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後就離開,該名被丟包男子左腳被「斷腳筋」,重傷不治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2名男子3日清晨帶著1名傷患丟包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後就離開,該名被丟包男子左腳被「斷腳筋」,重傷不治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2018/07/04 06:00

聽說快斷氣 2嫌「自首」

〔記者陳建志、張瑞楨、廖淑玲/綜合報導〕2名男子昨清晨5時許把全身是血、左腳被「斷腳筋」,且已無呼吸心跳的洪姓男子,「丟包」在雲林縣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,院方搶救不治,事隔約4小時,涉嫌施暴的吳姓男子與古姓少年向台中市警方「自首」,宣稱細故起爭執,談判時下手太重,沒想到洪男會死,警方質疑2嫌說法疑點重重,依傷害致死罪法辦。

稱細故起爭執下手太重

台中警方調查,洪男(31歲)與吳男(23歲)、古姓少年(17歲)都是工地的粗工,一起在台中市北屯區租屋,古少因洪男常叫他倒垃圾,如果洗澡洗久一點,洪男會大聲敲門,對洪男早有不滿。

昨凌晨3時許,洪與吳、古共乘一輛車,另名羅姓友人自己開一輛車,相約到大肚山看夜景,途中洪男與古少又因生活瑣事起口角,3人在大肚區自由路250巷旁下車,洪、古2人先互毆,吳也加入戰局,徒手毆打洪,古隨後到車上拿鋁製球棒狂毆洪,洪不敵倒地,隨後開車抵達的羅趕緊上前勸架,將洪扶上車。

警方調查,羅先將洪載回北屯租屋處,洪卻說他想回高雄市的老家,當時,另一名陳姓室友與綽號「小布」的友人也都想回高雄市,4人遂同車,不料行經雲林縣虎尾路段時,洪痛苦哀號不舒服,羅趕緊將洪送醫,但身上多處骨折、傷勢嚴重的洪男已無呼吸心跳,經醫院急救仍不治。

洪男經醫院急救仍不治

涉嫌施暴的吳男和古少,昨天上午得知洪男「傷勢嚴重,快斷氣了」,驚覺自己可能打死人,2人就近跑到台中市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,表示「我們把人打得很嚴重」,員警立即留置2人偵查,通知案發地的烏日分局帶回偵辦。

為何有刀傷?疑點重重

古少供稱,毆打洪男的鋁製球棒已隨手丟棄在大肚路邊,警方返回現場搜尋,未找到該支鋁棒,認為2人供詞有諸多疑點,包括2人宣稱徒手或用棍棒毆打,為何洪男會有刀傷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