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維修費5百萬 租賃業:富少須付全額

超夯超跑日租價格與死亡輔禍案例

超夯超跑日租價格與死亡輔禍案例

2018/07/08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一輛藍寶堅尼昨晨在台北市自強隧道撞毀,該輛撞毀的是藍寶堅尼LP560車型,全新的車價約1500萬元,有業者指肇事車已出廠9年,車主脫手後流入租車公司,這台租賃車目前市價約500萬元;如今事故導致車頭、車身幾近全毀,修車師傅說,粗估「修到好」的維修費用將近500萬元。

超跑業者表示,該輛肇事的藍寶堅尼,特別將尾翼改成LP570款,卻不及LP570款部分車身以碳纖維打造、主打輕量化來得有特色,但仍是日租客的最愛,與法拉利458、瑪莎拉蒂等超跑,都是較熱門租借車款,日租價約3萬5至6萬元不等。

業者指出,因保險公司對於超跑肇事賠償判定較為嚴格,僅有在車主或是指定駕駛人肇事時才會全額賠償,而該輛超跑為租賃車,因此肇事的游男恐須負擔全額維修費用。

業主說,現今客群還是以日租客較多,但因駕駛風險高,已經越來越少人會純租借超跑兜風,大多是公司、廠商租用,在活動上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