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庭質疑判決不公/水潑法官 嗆「你又不是包青天」

劉男於開庭時持寶特瓶朝法官潑水,當庭被逮捕移送法辦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劉男於開庭時持寶特瓶朝法官潑水,當庭被逮捕移送法辦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8/07/10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50歲劉男昨在桃園地院簡易庭開庭時,質疑審理程序不合法、不公正,持寶特瓶朝法官葉作航潑水,辱罵「你又不是包青天,憑什麼坐那個位置!」還嗆「出去會被車撞!是收了多少錢?」旁聽席的王姓友人也幫腔「法官這麼大聲幹嘛!」兩人被當庭逮捕,訊後依侮辱公署及「法院組織法」妨害法庭執行職務且經制止不聽等罪嫌送辦。

友人還幫腔 2人被捕

劉男昨下午2點多到桃園地院簡易庭開民事債務糾紛庭,近下午3點時,他在法庭內拿起寶特瓶朝法官葉作航潑水,法官閃躲沒被潑到,但法庭牆壁、電腦被水濺濕,法官質問「你在幹嘛?」劉男回稱,他有兩個案件在法院審理,對裁判結果及審理程序不滿,隨後對法官怒稱「你有資格坐那個位置嗎」、「那是包青天坐的」。

法官要法警支援並口頭警告劉男,劉男卻續嗆「走路小心、不要被車撞」、「你是恐龍法官還包青天」、「是收了多少錢」,法官忍無可忍大聲喝斥,坐在旁聽席的王男起身幫腔「你法官這麼大聲幹什麼?」兩人都被當庭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