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車無人伸援 女主播很無助

壹電視主播許耀云。(資料照)

壹電視主播許耀云。(資料照)

2018/07/12 06:00

洋男搶手機強加好友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加拿大男子「莫尼」前天在壹電視一樓站崗,隨機騷擾電視台員工,不僅搶手機強加通訊軟體好友,更跟蹤該台主播許耀云。許耀云昨天表示,莫尼在她下班後跟著她到公車站,趁等公車時上前攀談,她一開始不理會,對方竟逼問:「妳聽不懂英文嗎?怎麼不回答?我知道妳是誰。」令她一陣驚慌。

許耀云原本以為上了公車就沒事,沒想到莫尼也跟上公車並開始對著她錄影,她說:「雖然播過這麼多相關新聞,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很無助。」她也因公車上擠滿乘客,卻沒人願意伸出援手感到難過。

下班搭車 陰影仍在

由於前天颱風天提早下班車潮多,公車塞在車陣,許耀云趕緊下車,莫尼跟下車後丟下一句:「你就搭你的公車吧!」便折返壹電視。

許耀云見狀立刻打給同事求救,同事協助報警後,警方趕來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莫尼移送法辦。許耀云說,若不提告只能拘留該男3小時,因此她決定提告。

許耀云表示,經過這次驚魂,決定去買防狼噴霧以備不時之需,也坦言下班搭車還是有陰影,「所以女生平時都要多注意身邊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