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男撞飛 騎士慘死

陳姓男子酒駕開小客車撞死朱姓機車騎士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陳姓男子酒駕開小客車撞死朱姓機車騎士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2018/07/12 06:00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朱姓機車騎士昨趕著要到鐵工廠上班,逆向騎機車跨越台一線,剛進入對向車道,就被酒駕開車的陳男撞上,朱男被撞飛,送醫不治,機車則被卡在自小客車頭前方拖行,刮地痕長達90公尺,陳男酒測值每公升0.76毫克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貨車駕駛助理陳男,昨凌晨在嘉市一家KTV和朋友唱歌,喝了4至5罐啤酒,一早7點開車返回住處,行經台一線水上段273.7公里處路口(水上鄉雲頂汽車旅館前方路口),49歲朱男逆向騎機車跨越台一線到對向車道,被對向車道陳男的轎車撞上,因撞擊力道大,朱男的機車卡在自小客車頭,拖行了90公尺才停下,救護人員將朱男送醫急救不治,陳男未受傷,確切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陳姓男子酒駕開小客車撞死朱姓機車騎士。
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陳姓男子酒駕開小客車撞死朱姓機車騎士。 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