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貿瑜自許善二代 捲入密醫風暴大傷

表格

表格

2018/07/15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、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在國軍劇「最好的選擇」中飾演憲兵的古貿瑜,服役時恰好是憲兵,外表帥氣挺拔,有奶油小生的臉孔,身材非常結實,17歲就被片商相中,拍下人生中第一支廣告,古貿瑜曾強調「希望能成為善二代」,奠定陽光形象。

古貿瑜大學畢業後擔任健身教練,拍攝超過50支廣告,其中也曾與昆凌、邵庭合作過,而一支捷運推廣影片才讓他初嚐成名滋味。

後因緣際會參與國軍劇選角,碰巧古的乾媽也為國際蘭馨婦女協會以及廣慈身心障礙協會勸募,他先捐1萬元,並發願如果能被選上,將捐出全數酬勞,錄取後他依約捐錢,表示體悟到飲水思源的真諦,感謝每個幫助過他的人。

古貿瑜曾表示自己17歲開始演藝工作,一路走來很辛苦,但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「所有辛苦都一掃而空,非常樂在其中。」工作至今,古把薪水點滴存下,與兩個朋友投資醫美診所,他負責公關行銷,其他兩位則司管帳與診療,3人合作無間,去年還曾說出「我不是富二代,但我希望能成為善二代,因為父母從小教導我不可因善小而不為」等語,去年底診所才舉行8週年記者會,不料如今捲入官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