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刑式槍殺富商 7嫌落網 拒供藏鏡人

台西富商丁定吉槍擊命案,落網黃男否認是槍手。
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台西富商丁定吉槍擊命案,落網黃男否認是槍手。 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2018/07/15 06:00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綽號「郎哥」的台西富商丁定吉於6月15日遭行刑式槍擊身亡,疑似槍手的黃姓男子逃逸20多天後,日前在高雄落網,雲林檢方前天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,在此之前已陸續逮捕收押6人,連同槍手已有7嫌遭押偵辦;被害人家屬及友人認為整起案件是預謀殺人,盼早日揪出幕後教唆者。

逃近月落網 男否認是槍手

至於命案起因,有傳言指死者與經商夥伴發生六輕工程利益糾紛,槍擊案發生前不久,有一家酒店股東會中也有人開槍示警,警告意味濃厚。惟死者家屬及友人表示,之前開槍事件是酒店股東間發生糾紛,「郎哥」不是股東,與遇害事件沒有相關。

「郎哥」遭槍殺後,警方先逮到涉嫌提供槍手機車、開車接應等嫌犯11人,其中6人被押,大前天再逮捕黃姓槍手。黃否認涉案,未供出主使者,因作案兇槍尚未尋獲,檢警未宣布破案。

槍手作案時戴全罩式安全帽,穿長袖外套,在案發現場停留近一個小時,等「郎哥」走出友人住處,趨前朝大腿開一槍,因「郎哥」與槍手扭打,槍手再朝「郎哥」頭部開兩槍,一發擊中、一發卡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