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中醫私生子女 平板藏照被抓包

名醫林朝慶結婚與診所護理師婚外情,還產下2名私生子女。(翻攝診所網站)

名醫林朝慶結婚與診所護理師婚外情,還產下2名私生子女。(翻攝診所網站)

2018/07/16 06:00

護理師小三 判賠元配120萬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「常榮.長榮聯合中醫診所」名醫林朝慶結婚28年,卻與診所的朱姓護理師婚外情,還產下2名私生子女,去年元配的女兒發現林男與私生子女合照,全案才曝光。元配提告求償,朱女則辯稱自己「涉世未深」,無意介入婚姻,台北地院判賠120萬元。

林朝慶是新北市中和區常榮中醫院長,專長是埋線減重,許多民眾慕名而來,預約名單總是排到好幾個月後,從診所官方網站可發現,院內聘用的護理師及行政助理大多年輕貌美。

林男1989年與呂女結婚,2012年與朱女婚外情,生下一子一女,他還與私生子女合照,珍藏在個人平板中,未料照片被元配女兒發現,呂女輾轉得知,才驚覺丈夫出軌,雙方最後協議離婚。

呂女控訴,她支持林男發展事業,未料林男出軌生下私生子女,事後還正式認領,兩人雖已離婚,但此事造成她精神上莫大痛苦,更因此罹患憂鬱症,仍持續就診精神科,遂求償精神慰撫金300萬。

朱女抗辯,她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常榮中醫診所,因涉世未深,覺得林男每天都工作辛苦,才會萌生關愛之心,進而產生超越朋友的情愫,並非一開始就有意破壞呂女婚姻,她深感抱歉,但現在要繳房貸,還得養育2子女,無力支付賠償金,請求法官駁回求償。

法官認定朱女侵害到呂女配偶權,呂女是國小教師退休,名下有超過10筆房地產,財產總額達數千萬,年收入也有數百萬,朱女名下也有數筆房地產,財產總額達數百萬,衡量雙方經濟狀況,將精神慰撫金酌減為120萬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