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毒品通緝犯遇臨檢 催促男友加速逃

警方擊破車窗,將車上2男2女拖下車壓制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擊破車窗,將車上2男2女拖下車壓制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7/16 06:00

查出2包毒品 車上4人皆送辦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36歲的蔡姓男子開車載著33歲的蔡姓女友,以及曹姓、陳姓情侶檔行經新北市三重時,因紅燈右轉引起警方注意及上前盤查,蔡女見狀,對男友大喊「快跑!」蔡男聽聞加速逃逸拒檢,警匪追逐,蔡男最後失控擦撞停在路旁的遊覽車,警方擊破車窗,將車上2男2女拖下車壓制,調查後發現蔡女、曹男都是通緝犯,車上還查出2包毒品,訊後將4人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蔡女因毒品案被判處3個月刑期,30歲的曹男則因猥褻案判處5個月徒刑,但兩人皆未入監服刑而遭到通緝,前晚9時許,蔡女坐在前座,曹男與33歲的陳姓女友則坐在後座,行經三重中華、洛陽街口時,因違規紅燈右轉被警方攔查。

自知因毒品案被通緝的蔡女見狀,對男友大喊「快跑!」蔡男聽聞加速逃逸拒檢,警匪追逐1.4公里,最後蔡男在重陽路四段處撞上停靠路邊的遊覽車,警員張閩原及張建緯見狀包圍轎車,拿出警棍敲破車窗,將車上4人壓制在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