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輪胎屢遭刺破 「守株逮人」活活打死

沈男遭李男等三人持酒瓶毆打,重傷致死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沈男遭李男等三人持酒瓶毆打,重傷致死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8/07/17 06:00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李姓男子不滿貨車2度被刺破輪胎,邀2名友人守株待兔,看見59歲沈姓男子在小貨車前徘徊,經質問,沈男坦承並表明願意賠償,但仍遭3人持酒瓶、棍棒圍毆成重傷,後來看情況不對才將沈送醫,仍告不治,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。

死者姪子路過 被威脅不准報警

高雄小港警分局10日上午接獲沈姓被害人姪子報案,指稱目睹叔叔在中安路某超商前遭人圍毆重傷,當警方受理偵查時,下午1時傳來沈傷重死亡,涉案的42歲李嫌、38歲謝嫌(殺人、傷害前科)、21歲佘嫌(妨害自由前科)聞訊,陸續投案。

警方調查,李嫌因停放在超商前的小貨車接連被刺破輪胎,因而夥同謝、佘2人在超商外飲酒等候破壞者現身,10日凌晨4時,看見沈在小貨車前徘徊,上前質問:「停放在超商旁邊工廠外的貨車輪胎,是不是你刺破?」沈坦承,回說:「不然看多少錢我賠給你。」

李嫌等3人聞言盛怒,持地上木棍、酒瓶圍毆被害人,此時沈的姪子路過趨前勸架,疑遭嫌犯恫嚇不准報警,後來謝嫌看沈頭破血流,指示佘嫌開車將他送醫。

3嫌應訊時供稱,原本只是想給死者一個教訓,沒想到他會傷重不治。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將3嫌送辦,訊後各以5萬元交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