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戀重逢變外遇 斬不倫險遭剁手

蕭女傳訊求救,警方將蕭男攔捕到案,救出蕭女,並起出鐮刀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蕭女傳訊求救,警方將蕭男攔捕到案,救出蕭女,並起出鐮刀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8/07/18 06:0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又是恐怖情人!彰化縣已婚蕭姓男子重逢國中初戀的蕭姓人妻,兩人發展出婚外情,但最近蕭女有意分手,蕭男懷疑其另有「小王」,15日以「出來跟我唱最後一首歌」為由將她騙出,持70公分長的鐮刀威脅要將她雙手剁掉,蕭女趁隙聯絡友人報警,大批警力追捕,當街將蕭男轎車攔下逮人,結束蕭女長達8小時的驚魂記。

騙「出來唱最後一首歌」

彰化警分局調查,同為50歲的蕭女與蕭男國中時期曾談過戀愛,後各自婚嫁,不料數年前重逢,竟天雷勾動地火談起戀愛,但因漸多爭吵,蕭女有意分手,蕭男懷疑她有「小王」,即佯稱「要分手可以,出來跟我唱最後一首歌」。

警方調查,蕭女不疑有他,15日上午9時許在彰化市陽明公園坐上蕭男轎車,連跑兩家自助式KTV唱歌,直到下午蕭女驚覺不對勁,作勢拉車門把手想要下車,蕭男卻突然拿出70公分長的鐮刀,威脅稱:「妳敢下車,我就把妳的雙手剁掉!」

傳訊給友人報警脫困

蕭女故作鎮定,趁蕭男不注意時傳簡訊給友人:「幫我報警,我真遇上麻煩!」友人報案後,警網立即展開追捕,下午5時在彰化市中華西路發現蕭男轎車,警方追逐上百公尺逮捕蕭男,救出驚嚇過度的蕭女,所幸並無受傷。

警方清查發現,蕭男有傷害、恐嚇、毒品等前科,酒測值高達0.52毫克,並在其車內起出鐮刀,警訊後依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恐嚇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