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谷阿莫的攝影師 想「出賣」AV女優抵欠稅

蕭文厚,曾安排明日花綺羅(見圖)等知名女優來台拍攝寫真、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資料照)

蕭文厚,曾安排明日花綺羅(見圖)等知名女優來台拍攝寫真、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資料照)

2018/07/18 06:00

140萬 哭窮繳不出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曾控告網紅谷阿莫涉及侵權的攝影師蕭文厚,本身的「又水整合設計公司」曾與許多日本知名AV女優合作拍寫真,近期因積欠稅款、罰鍰140萬餘元,被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追討,蕭與執行官商討清償計畫時,竟哭窮說只剩一些DVD及AV女優的寫真T恤可供抵稅,讓執行官當場傻眼。

執行官指出,仍未看到蕭所說的DVD及AV女優T恤,就算最後查封到這些財產,也要經確認市場上有價值、賣得出去,且不妨害善良風俗,才會安排拍賣事宜。

但士林分署表示,若蕭仍未能按期提出合理的清償計畫,將另訂強制執行時間,屆時若無財產可供執行,不排除拘提管收。

明日花綺羅等在列

蕭文厚8年前成立的又水整合設計公司,主要業務為影片代理商,蕭文厚是攝影師,多次赴日與知名AV女優的經紀公司協商,曾安排明日花綺羅、紗倉真菜等知名女優來台拍攝寫真、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
據了解,又水公司於2014至2016年間,積欠營業稅、營所稅、逾繳罰鍰及勞健保費用,總金額達200萬餘元,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扣押20萬餘元存款,蕭才出面辦理分期,答應每期繳納10萬元,並當場還款2萬元,但繳了幾期又沒繳,目前仍欠140萬餘元。

執行官再次找上蕭,蕭上月底回到士林分署,希望每期改繳6000元,執行官不同意,要蕭再想一想,並於7月底前擬定新的清償計畫,否則將直接到公司查封,蕭卻口頭告知,公司只有3、400片正版DVD,及AV女優的寫真T恤可供執行。

又水公司代理「Stand By Me哆啦A夢」、「哆啦A夢 宇宙英雄記」、「近距離戀愛」、「腦漿炸裂少女」4部影片,遭谷阿莫重製作成影評爆雷,自認損失千萬元,遂提告侵權,台北地檢署上月起訴,全案台北地院審理中。

蕭文厚成立又水公司欠稅140萬,想拿AV女優寫真T恤來抵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蕭文厚成立又水公司欠稅140萬,想拿AV女優寫真T恤來抵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