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遭圍毆性侵 警逮11人

網友肉搜出嫌犯,並做成組圖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網友肉搜出嫌犯,並做成組圖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7/19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14歲的少女小茹(化名)日前被閨密夥人強押到河堤,動用私刑呼巴掌,隨後被載往山區公廁,遭22歲的李男性侵,過程中有10多人在旁圍觀,小茹獲釋後驗傷報案,檢警昨拘提11名涉案人到案,其中還有5名嫌犯尚未成年,訊後依法送辦。

檢警調查,就讀國三的小茹透過同儕認識已畢業的學姊,過去時常一同外出夜遊,但小茹發現自己遭到霸凌,加上父母反對,逐漸不讀邀約訊息,而近期又與某閨密的曖昧對象發生性行為,因此引發學姊不滿,決定給她一個教訓。

影片中顯示,6女1男圍住小茹,不斷揮拳呼巴掌,並朝小茹謾罵:「那麼愛打炮,妳怎麼不去酒店上班!」過程中,小茹一回話,就遭拳打腳踢,最後還被載往新北市五股觀音山區的公廁,由22歲的李男性侵,其他男女便在旁圍觀。

小茹獲釋後在乾姊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,檢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涉案嫌犯,昨晨拘提李姓主嫌等6女5男,發現其中有5名未成年少年少女,李男坦承性侵犯行,警方訊後將11人移送法辦,並持續緝捕在逃的另名男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