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國振 身家數億 常喬買賣

王國振(紅衣者,取自臉書)曾在顏清標服務處工作。(取自臉書,記者劉慶侯翻攝)

王國振(紅衣者,取自臉書)曾在顏清標服務處工作。(取自臉書,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8/07/20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廢土公會前理事長王國振昨遭人開槍打中小腿,警告意味濃厚。熟知內情業者向警方透露,王有案在身,但仍積極介入北部數個工地的土方買賣,擔任幕後金主及仲介者角色,加上台北市及全國廢土公會即將改選,他對此次選舉也著力甚深,可能因此得罪人,才引來開槍警告。

警方指出,王國振財力雄厚,北部地區土方業者都稱呼王國振「錢多多」,保守估計有數億元身家,他本身雖無黑幫背景,但跟四海、竹聯等幫派關係匪淺。

王作風強勢,加上背景雄厚,許多建商及同業遇到他出面的案子,都只能乖乖配合。

土方利益驚人 常要人命

土方利益有多驚人?為何動輒引來開槍甚至殺人?日前台北松菸文創大樓連續被開3次槍,據知就是因中山區遼寧街及信義區A25兩處建案工地,其中龐大土方利益喬不攏,想插旗分杯羹的人因此一再派人開槍,想威脅富邦建設就範,讓其他建商也不得不向他們低頭。

富邦建設在信義計畫區A25的超大型建案,土方高達25萬立方公尺,以每立方公尺750元保守估算,扣掉成本獲利可達7、8000萬元,據知,富邦為怕再被開槍,此處土方已暫停開挖,等警方找出幕後藏鏡人,才會繼續土方工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