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道又傳衝撞工程車 清貧女工擺三角錐慘死

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,警消救援車底工人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,警消救援車底工人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18/07/20 06:00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國道3號台中外埔北上168公里路段昨日上午8時發生車禍,許姓女護理師開車撞擊停放路肩的工程車,2名正在路肩擺設三角錐的工人遭轎車衝撞後捲進工程車底,其中,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的高姓女工送醫搶救不治,另名江姓工人與肇事的許女受傷,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上個月此路段發生中油油罐車大火,烈焰與濃煙將國道上方連接大甲與外埔二崁路跨越橋橋樑燻到烏黑,台中市政府昨日派廠商從國道上方橋樑清洗烏黑處,為避免水柱與灰渣掉落國道,協請國道承包商協助維持交通,高女與江男才剛擺好靠近外側車道的三角錐就突遭橫禍,31歲高女枉送性命,原本在橋上準備清洗橋墩的另一組包商見到意外,趕緊暫停清洗作業。

護理師駕車突偏移

國道警方調查,38歲肇事駕駛許女是名護理師,酒測值為零,許女車上行車記錄器畫面並無錄影,研判許女從國4匝道切入國3車道欲返回外埔家中,突然從內線偏移至外線,不慎撞上停在路肩的工程車,高女與江男當時站在工程車後方,首當其衝皆被撞入車底。

大甲光田醫院指出,高女到院前無生命跡象,搶救後不治,另名36歲江男頭部撕裂傷、硬腦膜下出血、脾臟毀損,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38歲許女全身多處擦傷,被送至大甲李綜合醫院救治,無生命危險。

死者與夫皆國道養護工

高女為高雄原住民,經濟狀況不佳,為了謀生跟丈夫至台中市打工,夫妻住在清水區,與丈夫皆為承包國道養護工程的營造公司工人,她丈夫昨日並未與高女同組上工,接獲噩耗緊急前往國道大甲警分隊醫院了解案情,高母至醫院見愛女遺體,2人神情凝重,不發一語。

國三發生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國三發生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