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外遇嗆離 媽不挺:那裡找這種好媳婦

資料照

資料照

2018/07/21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郭男曾外遇中國籍女子而離婚,經妻子原諒後復合。不料郭男二度外遇,小三王女還嗆郭妻「他(指郭)早就要和妳離婚了」,郭隔天即拋妻棄子,郭妻時常傳LINE找他,竟都不讀不回,並進一步訴請離婚;9旬的郭母出庭稱讚郭妻賢慧,心疼說「那裡找這種好媳婦」,高等法院昨以郭男外遇在先,無權請求離婚,判他敗訴。

法官判腥夫無權請求離婚

判決指出,郭男於1987年和妻子結婚,育有3名子女,目前均成年。1993年到中國考察,和中國籍吳女外遇同居不歸,1年後返家因毆妻,她只好同意離婚,獨自撫養小孩和照顧公婆。

郭男3年後花光積蓄從中國返台,請求郭妻原諒後復合、再婚。沒想到,郭男5年前又外遇,小三王女竟登門嗆郭妻,郭隔天拋妻棄子,郭妻傳LINE找他,卻都不讀不回,還於去年訴請離婚。

審理時,郭男稱妻子在家都在打牌、對他漠不關心,還反指妻子和友人疑有外遇。

不過,郭男的指控遭郭妻駁斥說謊,兒女並稱媽媽時常傳LINE給爸爸,但爸爸都沒有讀,也不透露行蹤。

郭母還出庭證稱,丈夫已高齡97歲,都是媳婦在照顧她和丈夫,心疼說「媳婦對公婆很好,現在那裡找這種好媳婦」。高院指出,郭男因小三而離家拋棄妻兒,5年來對妻兒不聞不問,也不負擔家計,郭妻傳LINE找他,竟都不讀不回,郭男應負起婚姻破綻責任;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