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:勃起障礙 吃藥可以改善

情樈資料照

情樈資料照

2018/07/22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安南醫院泌尿科醫師林育緯說,性功能障礙中的勃起障礙一般大多以問診方式尋找病因,曾有醫院以超音波來檢查,陰莖血管是否萎縮,不過很少用到精密的儀器診斷,勃起障礙分為心因性與器質性,在器質性來說,很難會有突然性的勃起障礙,屬於慢性病,病因可能是血管不暢通、荷爾蒙下降等,但心理因素上可能的原因就很多,因此起初在問診時,要找出病因並不容易。

找出病因不容易

一般來說勃起障礙可用物理治療或是藥物治療,物理治療現在演進到可以用震腎結石的震波,來震陰莖,試圖讓血管重生,也有以心臟內科通血管的方式,來通陰莖的血管,改善陰莖充血的狀況。

另有醫師會建議,平時可吃藥來保養血管,如果對藥物不敏感,也能直接注射藥物在陰莖上。另外也有人工陰莖,在海綿體上裝填填充物,按下開關可注水勃起。

醫師說,勃起障礙原因很多,要找出病因不太容易,有時患者會誤解,吃藥可以改善勃起障礙,但不一定能根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