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悍婦開583萬賓士衝海 嗆前夫出面處理

賓士S400小檔案

賓士S400小檔案

2018/07/22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長相清秀的31歲黃姓中國籍配偶想挽回婚姻,昨天把前夫向友人借的賓士S400開入海中尋短,獲救後原本很沮喪,但隨後打電話嗆前夫:「我把你朋友的賓士開進海中了」、「你不出面處理,等著收我的屍體!」驃悍風格讓旁人看傻了眼。

婚變心情差 偕乾弟散心

黃女駕車衝進海裡的賓士S400轎車,新車售價583萬,發生事故時,引發附近居民和漁民議論,以為是某位貴婦或名媛不想活了。警方調查,黃姓少婦日前才與王姓前夫簽字離婚,兩人育有一子,黃女在台是家管,但在中國有投資醫美生意,她的前夫王男,昨天從頭到尾未現身。

黃女昨天從台北住處開車出發,載著從事美髮的何姓乾弟到基隆北海岸散心,抵達外木山漁港籃球場後,刻意要何男下車買豆漿,何剛下車走出幾步,黃女就踩下油門直衝30米外的海中。

時速50「想自殺」

釣客郭志淵目睹賓士車以約50公里時速墜入海中,撞擊海面時,發出「砰!」的一聲,附近一名船長郭瑞庭、漁民游萬富與民眾錢武雄也聞聲趕來,分工救人。錢男奮勇跳入海中,使用鋼條與斧頭破窗,把黃女從車廂中拖救出來。

黃女獲救後坐在岸邊,不發一語,也不願就醫,經消防員勸說,才勉強同意去醫院接受心理諮商;黃女說,車子是王姓前夫的鍾姓友人所有,她把車開入海中是想自殺。黃女隨後打電話給前夫,氣呼呼地說,她把賓士開進海裡,要前夫出面處理2人間的感情問題,之後才與何男搭計程車回台北。

車為前夫朋友出借

鍾姓車主接獲通知趕到,僱拖吊車吊起愛車,他說,車子已借給王男10天,他不認識黃女,會找王男洽談吊車費與理賠問題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黃女駕駛的S400賓士車,昨被吊車吊上岸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黃女駕駛的S400賓士車,昨被吊車吊上岸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黃女獲救後始終不發一語,一度拒絕就醫,經消防員苦勸才到醫院接受心理諮商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黃女獲救後始終不發一語,一度拒絕就醫,經消防員苦勸才到醫院接受心理諮商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黃女駕駛的價值500多萬的S450賓士,沉入海中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黃女駕駛的價值500多萬的S450賓士,沉入海中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